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BlogImage - 2021-09-05 16:16:53

平常我們都相信知道如何保養臉蛋、身體,但關於女生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地方!害羞卻不得不重視的女性私密肌!

隨著季節不同的變化,現在準備迎來春夏天這個氣候就開始苦惱了,每年氣溫節節升高,尤其是處在台灣這個熱帶國家,跟我一樣上班需求必須長時間穿著合身長褲工作就算冷氣房下還是會感到悶熱不舒服,尤其是那個來時不適感更加明顯~

丸丸自己很早就有一個觀念,關於身體清潔和私密肌清潔的產品是不同的!畢竟女生的小妹妹因不像身體的皮膚長期大面積裸露在外,最隱密的地方所以更為嬌貴脆弱~若長期使用人工製造的香氛產品,雖然香氣刺鼻但畢竟不是天然的,反而會導致私密肌膚乾癢不舒適,用的不安心!另外想維持平衡私密弱酸環境pH值4.0更不能使用一般鹼性的沐浴乳和肥皂🧽去清洗妹妹唷!

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

早期使用過一般通路販賣的平價私密肌清潔產品,後來年紀越長更喜歡純凈且無添加的成分,畢竟任何會接觸皮膚產品都需要去選擇和研究,尤其肯定不能有Fragrance這個字眼,這是零香精的關鍵字,發現好的產品價格高一點也沒關係~

尋尋覓覓~在網絡上爬文剛好看到<<今晚開讚吧>>裡的藝人粿粿大推莉安娜Eliana的"私密小露露"

他們家主打植萃呵護,添加100%純淨植萃精油,完全無人工香精,一直是我追求的好產品,只能說現在使用私密小露露後已經是習慣日常不能沒有它了!

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

一次買齊!針對自身不同需求日常和環境去使用不同的潔淨露:

莉安娜私密美白潔淨露250ml⋯⋯這款味道是甜橙涼感,加入的精油分為甜橙🍊、檸檬🍋、大馬士革玫瑰🌹,而且還有衛福部核准的高純度美白精萃—熊果素!自己私密肌因長期受布料摩擦導致局部暗沉~這瓶除了可以抗菌清潔同步還加強美白,再作後續保養只有事半功倍!

莉安娜私密抗菌潔淨露250ml⋯⋯這款味道是薰衣草香,加入的精油分為真正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並且特別標示出這款可是有取得歐盟認證的金盞花植萃~可以緩解妹妹乾癢不適的狀況,而且還添加抗菌之王—繖花醇成分,經台美檢驗認證對於陰道加德納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抗菌率達到99.99%。加強防護~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以上兩款都是我心頭愛,尤其是薰衣草香在使用的當下空氣會瀰漫淡淡的花草香味,洗澡同時放鬆,身心療癒阿~另外當那個來我也很喜歡使用這瓶清潔,保護女性一個禮拜最脆弱的時刻,想要洗完妹妹帶點涼感的話可以選擇用私密美白潔淨露,炎熱的夏天洗完涼得剛剛好!

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

莉安娜以下的6大無添加是我決定成為粉絲的關鍵:

🍁無香精(使用100%植萃精油,香氣迷人卻完全不刺鼻)

🍁無色素(質地完全透明無色)

🍁無酒精(洗後肌膚較不乾燥了,保護脆弱的區域)

🍁無皂鹼(安心~不怕破壞私密弱鹼環境)

🍁SLS,SLES(超棒!使用溫和起泡劑燕麥胺基酸,泡泡綿密好沖洗)

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

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

像我是偏手較小的女生,莉安娜私密潔淨露瓶身偏瘦長對我而言就非常好拿握,另外瓶蓋的貼心開鎖設計有旋轉開關🔁,超級特別!對手殘的我完全不怕會突然掉蓋子+檢蓋子,洗澡忙碌地像戰爭一樣;接下來有使用過程有影片支援,這個地方真的讓我非常喜愛又覺得很貼心!


 

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

潔淨露按壓出的量大約15元硬幣即可,沾許少量清水在手心輕搓起泡後,綿密細緻的泡泡便可以輕鬆清潔私密肌,而停留時間不用太久,其實約莫30秒左右就達到清潔的需求了~

提到過去的自己除了穿很緊很合身的長褲,也曾因為工作忙碌、心情壓力太大影響到私密健康,妹妹常出現的大多是搔癢的不適感或飄出異味;後來才懂得藉由私密清潔保養這類的產品去幫助私密肌達到弱酸平衡,初經過後的成年女性pH值落在3.8-4.2之間,維持健康的平衡就要提早做護理啦!

現在我自己連出國旅行都不忘記帶上莉安娜私密潔淨露!已經成為日常保養的必備了!推薦給大家~

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

莉安娜解決私密困擾的專家

擺脫私密困擾專家第一品牌

 莉安娜Eliana官網|FB粉絲專頁連結

莉安娜Eliana解決私秘困擾專家官網

FB粉絲專頁:莉安娜 Eliana 解決私密困擾專家

 

※以上體驗為丸丸自身心得、純粹使用分享推薦。


下次想看小編去哪裡?吃什麼?玩什麼?保養什麼?

歡迎來信cat740617@gmail.com或LINE:cherrybear0617

也歡迎關注小編部落格~隨時更新各個城市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一起跟著小編去旅行~

arrow
arrow

    丸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