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裡有五月天迷嗎??

小編興奮說~前幾天到桃園當一日五迷,哇!!一踏入這區域,發現青埔今年樣貌更不同了!

尤其是注意到捷運A19站和A18站~發現這附近的房地產更熱了!

因為重劃區的關係,好多新建案比鄰~~

尤其是桃園市政府也很大力支持這個地方,聽說很多大型建設不久將來都會在這落實!!!

小編我如果以投資角度來看,未來這裡將不可限量阿阿~~

正巧,經過一個超特別的建案就臨時進去[賞屋]了!

而吸引小編的特別地方是什麼呢?

詳細了解這建案是先建後售,案名是冠德的{青璞匯}

1~6F將試營運的SHOPPING MALL>>>還和捷運共同聯合開發,從3F就有連接橋!

意思就是!

睡醒不用擔心沒東西吃,樓下就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等著妳~像小編這麼宅真是太便利了呀!

再來,

未來出國不用開車了!(不怕塞車,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自家大樓下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A19捷運站,

天阿還不用過馬路等紅綠燈、也不怕刮風下雨、15分鐘就可以到桃園機場~

我的老天爺呀!真是太方便了~

桃園青璞匯外關

桃園青埔建案

{青埔匯}除了樓下有大型購物百貨

隔壁還圍繞了在規劃中的創新研發中心約750公尺,開車3分鐘~

國泰商務城開車約8分鐘、

目標2020完工的桃園市立美術館從捷運A19捷運A17~僅2站距離、

還有最大的桃園國際棒球場隔壁步行也僅5分鐘!


{青埔匯}詳細資料看這

1577785059454


不得不說那天帶我看屋的小姐好用心~

爬上爬下看得好過癮,幸好是幾秒的快速電梯~不用怕尖峰時刻!

總棟別分為3棟,A和C棟都完銷了太熱賣了吧!

現在唯一還能選擇還有B棟準備釋出,

有面棒球場,泳池景觀,還有世貿中心的房型可以選擇,

實際就讓大家去一睹在家就能看山景和海景是多麼享受啦~

分享一下從演場會往冠德青埔匯方向看的視野

桃園棒球場1

看到了嗎?有開燈的是五迷們,聽說熱賣大多是他們為重要客群!

我還看到有人在陽台喝著啤酒免費一起感受五月天現場的唱著一首接著一首經典成名曲~

小編我可是努力求票最後花了3200進場呢~~~嗚嗚,但能看到還是超感動阿!!


白天的桃園棒球場

桃園棒球場

公設

青璞匯

至於其他資料網路上不太能公開,

剛釋出的B棟還有戶數可以選擇唷!想了解嗎~~~

1578391554901

或有願意再跟我一起過去看,一起討論,一起分享的網友嗎?

歡迎加我LINE

S__16261127

歡迎持續密切注意小編的文章

隨時分享台灣最新房地產資訊~~~

 

 

 

 

 

 

arrow
arrow

    丸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